当前位置: 欢迎页>>企业名录

新建大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沈阳新建大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植根于沈阳建筑大学的科研环境,依托学校在城乡规划学、建筑学和景观园林学三个学科的人才优势,坚持城乡规划工程实践与科研、教学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充分发挥学校长期积累的城市规划教学、科研及实验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



       公司已形成城乡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区域规划、村镇规划、景观规划、建筑设计和生态规划8个专业设计所。完成项目涉及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城市总体规划、村镇规划、城市新区及重点地区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风景区及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居住区规划、校园规划、产业园区规划、城市交通规划与交通影响评价、环境与生态规划、景观规划与设计等多方面。

       公司主持并完成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战略重点区域辽东湾新区发展规划、战略规划、总体规划、城市设计等重大项目,规划设计成果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勘查设计奖30多项;近5年来,规划院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部委课题10余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主要在以下几方面进行研究服务:
     1.特色小镇规划建设
     2.东北地区新型城市化发展研究
     3.城市设计与城市规划
     4.寒地滨水区生态规划与城市设计


 

Copyright ? 2017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服务热线:024-2469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