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企业名录

沈阳筑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沈阳筑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有机结合,通过创新理念宏扬中国特色文化,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到执行,从创意到实施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通过创新、高效、优质、优价的差异化服务,实现与客户共赢、发展中国特色文化产业的目标。公司由一群勇于创新的专业人员组成,同时依托于学校的艺术设计、建筑学、管理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具有雄厚的专业领域智力资源,使公司具有强大的智力及技术支持,始终贴近行业最前沿的理念、信息与技术。



       公司秉承“筑基建业、创新传播,互利共赢”的理念,追求与客户共享高品质文化生活。公司拥有跨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的手段和快速精准的创新理念,整合优质文化载体,全面深入且高效的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创意产品设计制作、纪念品设计制作、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装修装饰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动画视频制作、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会展策划及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外文翻译服务等。

 

Copyright ? 2017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服务热线:024-2469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