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企业名录

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科技发展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特种专业工程、预应力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等多项施工资质。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管理工程等十几个相关专业,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21人。



       近几年,承担和参与国家科技部、国家住建部攻关计划课题,以及辽宁省教育厅和沈阳市科技计划等科研课题多项。获得辽宁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奖一等奖一项、获得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近年来完成了东北大学老旧实验室(危房)加固工程——老体育馆耳房、铁岭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监所修缮项目、沈阳铁信国际保税商品交易展示中心改造工程、铁西富友大厦加固改造工程、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装修工程、辽宁大学游泳馆地下室加固补强及防水处理工程等多种类型的工程项目,并取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诚信、质量、创新、效益”经营理念,坚持“一流的设计团队、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施工队伍、一流的销售服务”的服务目标,愿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服务热线:024-2469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