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企业名录

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是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单位。公司连年获得辽宁省工商局评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被辽宁省及沈阳市监理协会评为“先进监理单位”。所监理的工程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优质工程称号,其中“乐天世界百货店”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公司以沈阳建筑大学为依托,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与技术优势,是教师、学生从事生产实践的重要平台。公司拥有满足资质需要的各专业技术人员2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师40余人,注册造价师9人,项目管理师7人,拥有各类高级职称人员52人。公司始终秉承热情周到、追求完美的作风,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最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业界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誉。 在知识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公司将继续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理念积极服务社会,公司全体人员拥有坚定的信心和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Copyright ? 2017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服务热线:024-2469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