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企业名录

沈阳建筑大学工厂

       沈阳建筑大学工厂成立于1983年,是最新国家行业标准《钢筋调直切断机》和《钢筋弯箍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钢筋锯切生产线》、《钢筋螺纹生产线》的主要参编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钢筋及预应力机械分会理事单位,全国冷轧带肋钢筋推广应用协作网网员单位。



       目前的主要产品钢筋调直切断机,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加工精度高、速度快等特点,其核心技术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授权专利8项,产品在业界得到广泛的关注。目前产品已出口俄罗斯、老挝、肯尼亚,标志着产品的技术性能和质量得到国外客户的认可,对于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也将起到促进作用。

       主要产品包括:冷轧带肋钢筋加工,建筑钢筋调直、定尺、切断,钢筋弯曲和预应力钢筋拉伸四大类12种产品。系列产品主要有:GTS8/14型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6-12C型钢筋调直切断机(生产线)、GT3-8型钢筋调直切断机(生产线)、GG-SJ-12型数控钢筋弯箍机、GWG16型半自动钢筋弯箍机、YLD10B型预应力钢筋(液压升降式)拉伸机等。

       企业将以学校机械工程学科为依托,立足钢筋加工技术与产品研发与生产,努力实施先进数控石材雕刻机床与陶瓷电主轴及球轴承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向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目标迈进。


 

Copyright ? 2017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服务热线:024-24694316